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3836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12-14 22:22:29

导读 近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计划 2022 年将安卓游戏引入 Windows PC。谷歌将于明年推出自主开发的 Google Play Games 应用,它允许来自 Google Play 的游戏在 Windows 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 PC 上运行。

谷歌安卓和 Google Play 游戏产品总监格雷格·哈特雷尔(Greg Hartrell)表示:“从 2022 年开始,游戏玩家将可以在更多的设备上体验他们最喜欢的 Google Play 游戏,并在手机、平板电脑、Chromebook 以及 Windows PC 之间无缝切换。”

谷歌将于明年将安卓游戏引入 Windows PC谷歌将于明年将安卓游戏引入 Windows PC

哈特雷尔继续称:“这款谷歌开发的产品将 Google Play Games 的精华带到了更多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上,我们很高兴能扩大我们的平台,让玩家更多地享受他们最喜欢的安卓游戏。”

谷歌发言人亚历克斯·加西亚-库默特(Alex Garcia-Kummert)说,谷歌自主开发了这款应用,这意味着其没有与微软、BlueStacks 或其他公司合作。这款即将推出的应用还将允许玩家在手机、平板电脑或 Chromebook 上玩完游戏后,无缝切换在台式 PC 上。

目前,谷歌只向外透露了这款应用的少量信息,并承诺明年某个时候发布。目前还不清楚谷歌在 Windows 上使用什么技术来模拟 Android 应用程序,但游戏将在本地运行,而不是从云端流播。

哈特雷尔解释说:“这将是一款由谷歌发布的原生 Windows 应用,支持 Windows 10 及更高版本。它不涉及游戏流媒体。”谷歌的应用不会依赖于与 Windows11 的任何特殊集成,该公司也将自行分发这款应用程序。

在谷歌宣布这一消息的几个月前,微软就开始在 Windows 11 PC 上测试安卓应用。微软已经为安卓系统构建了底层 Windows 子系统,能够运行来自各种来源的安卓应用。

与此同时,这家软件巨头已经与亚马逊合作,允许 Windows 用户通过亚马逊应用商店安装原生游戏和应用程序,但 Google Play 的支持将不会通过微软的功能来提供。

由于微软与亚马逊只就这一功能进行了正式合作,这意味着 Windows 11 用户可以轻松安装的安卓游戏和应用程序比其他情况下要少得多,谷歌、BlueStacks 和其他公司可以帮助弥补。

微软和谷歌现在都在努力将安卓应用程序和游戏带到 Windows 上,而 BlueStacks 则更进一步,现在正把安卓游戏带到网络浏览器上,BlueStacks X 就是一种在浏览器上玩安卓游戏的免费方式。自 2016 年以来,BlueStacks 始终专注于支持在 Windows 上玩安卓游戏。

谷歌计划在 Windows 上运行安卓应用的细节,于今年早些时候 Epic 诉苹果垄断案的文件中首次出现。该文件描述了谷歌在 Mac 和 Windows PC 上推出安卓游戏的计划,该公司将首先在 Windows 上引入“模拟、原生和流媒体游戏”,该计划有望 2022 年开始实施。(小小)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63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