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1406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11-16 22:52:50

导读 Android 12已经发布,谷歌Pixel用户现可以尝鲜Android 12操作系统,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会有更多机型运行Android 12系统。

据XDA报道,谷歌在本周的Android开发者峰会上介绍了Android 12中的一些细节变化,其中一项重要变化是未经验证链接会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

谷歌在Android开发者峰会上宣布Android 12正式发布!谷歌在Android开发者峰会上宣布Android 12正式发布!

谷歌介绍,从Android 12开始,经过验证的链接会在相应的应用中自动打开,以此更快速的直达用户想要的界面,而未经验证的链接会默认在浏览器中打开。

此外,Android 12的安全性和隐私性进一步提升,保证用户对应用程序正在访问自己的数据有更多的了解和更多的限制。

在Android 12上,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权限设置,以及哪些数据正在被访问,访问的频率和访问了哪些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在仪表板上轻松撤销应用程序的权限。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15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