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51215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4-26 22:46:02

导读 随着 Android 12 即将从开发者预览转入公测,我们发现它对普通用户的最大体验改进,或许就是应用的启动界面了。

多年来,开发者已经习惯了为 App 设计基础的 Splash Screens 。不过随着谷歌致力于改进 App 的启动体验,后续 Android 12 移动操作系统将默认带来更轻快、一致的使用感受。

Android 12将带来新版Splash ScreensAndroid 12将带来新版Splash Screens

在 Android 12 中打开任何 App 时,用户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应用启动画面。先是显示 App 的默认图标,然后过渡到默认的主界面。在此基础上,谷歌还提供了某种程度的自定义选项,用于展示独特的品牌形象。

对于开发者来说,新的启动画面允许他们控制背景色、自定义图标、或以动画来替代默认(静态)的启动器图标。

以及控制明 / 暗主题模式、启动画面的时间(一定程度上)和管理退出动画,从而打造出更具沉浸感的应用启动体验。

感兴趣的朋友,可下载最新推出的开发者预览版(Android 12 DP3),或耐心等待下月的首个公测版本(Android 12 Public Beta 1)。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14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