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49739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1-01-31 23:58:27

导读 自去年 12 月 8 日开始,苹果致信开发者要求应用更新或者新应用提供隐私标签信息,概述应用收集的用户信息。包括 Facebook 在内的很多应用开发商已经遵守规定,在应用旁边加入了隐私标签,但有家公司是个例外,那就是谷歌。

谷歌大部分应用至今没有更新隐私标签功能谷歌大部分应用至今没有更新隐私标签功能

自 12 月 7 日之前,谷歌就没有更新过 Gmail、Google Maps、Chrome 和 YouTube 等主要应用程序,而且该公司的大部分应用至今都没有更新隐私标签功能。

Google Translate, Google Authenticator, Motion Stills, Google Play Movies 和 Google Classroom 近期虽然没有更新,但是已经具备隐私标签。不过谷歌的 Search 应用、Google Maps, Chrome, Waze, YouTube, Google Drive, Google Photos, Google Home, Gmail, Google Docs, Google Assistant, Google Sheets, Google Calendar, Google Slides, Google One, Google Earth, YouTube Music, Hangouts, Google Tasks, Google Meet, Google Pay, PhotoScan, Google Voice, Google News, Gboard, Google Podcasts 和其他应用都没有显示隐私信息。

谷歌大部分应用至今没有更新隐私标签功能谷歌大部分应用至今没有更新隐私标签功能

在 1 月 5 日,谷歌曾向外媒 TechCrunch 透露隐私数据会在“本周或者下周”添加到 iOS 应用中,但是至今谷歌仍未更新这些应用程序。当它说更新即将到来时,谷歌没有给出延迟的原因,仍然没有对应用更新之间的长时间间隔作出解释。谷歌通常会更频繁地在其应用目录中推送更新,其 Android 应用也一直在持续定期更新。有人猜测,谷歌之所以迟迟不提供隐私标签数据,是因为 Facebook 等其他公司收到的负面反馈,但目前仍没有得到证实的解释。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64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