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4890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12-26 22:01:04

导读 美国政府各大部门近期遭到黑客攻击,入侵方式是借由信息科技公司 SolarWinds 的网络管理软件“Orion”更新文件中夹带后门。而在微软宣布同样因此系统受害后隔天,思科(Cisco)亦称内部设备是黑客攻击目标。

彭博报导,思科称该公司研究人员使用的一些内部机器受到攻击,但安全团队迅速采取行动并解决问题,受影响的软件已经解除。思科声明称,目前公司方案或产品没有已知影响,将继续以最高优先级别调查此黑客事件。

思科(Cisco)称内部设备是黑客攻击目标思科(Cisco)称内部设备是黑客攻击目标

思科设备、软件能直接查看通过网络传输的数据流,网络管理和监控正是当中的关键功能,黑客入侵网络管理软件“Orion”可能从多种途径造成伤害。

思科声明表示,未将 Orion 用于内部网络管理或监控,但已在少数实验室环境和数量有限的员工计算机发现受影响的软件。有知情人士透露,思科实验室大约有 20 台计算机受到攻击。

SolarWinds 称,3 月至 6 月间多达 1.8 万个 Orion 客户下载了包含后门的更新,尚不清楚确切受害的客户数量;黑客据信与俄罗斯有关,美国国土安全部(DHS)、联邦调查局(FBI)等机构仍在调查中。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6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