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50580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12-16 21:53:53

导读 12月15-19日,众多行业大咖和技术专家将齐聚 NVIDIA GTC中国线上大会“5G+/电信”分论坛,分析并解读与5G网络升级相关的挑战、策略、潜在解决方案和全球案例研究。

5G、物联网和边缘计算的融合正在大幅提升网络性能。高带宽、低延迟、全覆盖,逐步走向现实的同时也在不断拓宽人类想象力和创造的边界。应对5G时代的新挑战,众多电信公司如何把智能服务推向边缘节点?如何使用边缘AI重新打造电信服务?如何在5G网络边缘实现AI 经济效益?

来看看关于5G通信,收获2020年最后的“干货”大礼包来看看关于5G通信,收获2020年最后的“干货”大礼包

盛会即将启幕,精彩抢先看

12月15-19日,众多行业大咖和技术专家将齐聚 NVIDIA GTC中国线上大会“5G+/电信”分论坛,分析并解读与5G网络升级相关的挑战、策略、潜在解决方案和全球案例研究。被誉为“年度AI风向标”的GTC大会上,一批全球顶尖的电信公司将带来基础架构技术分享以及向边缘节点应用AI服务的经验总结。

当下,一众电信巨头正通过转用 NVIDIA 技术来构建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以便满足扩大内存和处理海量数据的需求,并向边缘节点应用智能服务。借助 NVIDIA 高性能计算平台,通过本地化计算流程,使其更靠近最终用户,可以降低网络传输延迟、优化数据存储和处理,进而提高智能应用程序的性能。

主题演讲环节,中国电信天翼云AI研发负责人陈昊将分享天翼云诸葛AI平台的平台架构、特色功能、开放生态,以及赋能千行百业的实际案例;中国移动研究院高级项目经理王升将会重点介绍中国移动在边缘计算领域的洞察、思考和积极尝试,并阐释中国移动边缘计算平台的能力开放、生态共赢策略;瑞思康达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李新远将聚焦5G边缘云网建设,结合F3 Edge边缘云网在工业动环监控、多媒体生产调度等领域的实践和应用,探索5G走向千行百业的可能……

活动多元化,互动有惊喜

今年,GTC 中国大会将首次以线上大会的形式面向大众,通过免费注册即可畅享崭新参会体验。大会期间,参会者将有丰富的参与和互动形式,获得一系列参会权益。

百余位专家带来高价值的干货演讲及论坛探讨,您可自设议程,任选参与。观看主题演讲还将有机会赢得 GeForce RTX 3070 显卡;在交流环节,您将有机会与 NVIDIA 及众多业界领先的技术专家互动,前浪后浪,实现无界沟通;线上展览及演示,让您足不出户也能掌握全球先进的 AI 解决方案;初创企业展示、新手训练营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助您全方位了解 AI 生态环境;女性大咖播客间带您开启与一众各行业杰出女性的云端对话,分享她们与科技的故事……

此外,GTC 大会广纳当下科技领域前沿的主题领域和各行业中的最新技术突破,包括 AI、加速数据科学、高性能计算、专业图形、边缘计算、自动驾驶、智慧医疗、5G 等。除了“5G+/电信”分论坛,大会还设有云计算和消费者互联网、自动驾驶、智慧金融、游戏开发、智慧医疗和生命科学等多个行业分论坛,兴趣广泛的参会者也可以自由甄选。

5G网络能创造更多的用例、更庞大的生态系统,将电信业的价值链纵横扩展。没有人会质疑人类终将跨入万物互联的数字化时代,也不当有人质疑:当下的我们在探索的征途上信念所指应是星辰大海。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6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