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3675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11-27 23:09:53

导读 由于微软通知不再提供对堆类型的控制,谷歌也决定今后不再使用 Windows Segment Heap 技术。据说试验结束后,Chrome 将切换到据说能够节省不少内存资源的 PartitionAlloc 技术。

此外谷歌也注意到,尽管 Windows Segment Heap 的节流效果显著,但同时也会对性能造成较大的影响。

谷歌决定不再使用 Windows Segment Heap 技术,而改用 PartitionAlloc 技术谷歌决定不再使用 Windows Segment Heap 技术,而改用 PartitionAlloc 技术

据悉,谷歌已经禁用了 Chrome 85 中的相关功能,同时 Bruce Dawson 将 Windows Segment Heap 的性能回退问题打上了“已结案”的标记。

我在 GitHub 上提出了一个问题,希望能够对堆继类型展开更好的控制。

微软的答复是他们将继续致力于改善 Segment Heap,以期减轻所有应用程序的影响。

不过新旧版本之间的差异,可能不会随着时间的发展而保持一致,但最终微软不想赋予这方面的控制权。

谷歌决定不再使用 Windows Segment Heap 技术,而改用 PartitionAlloc 技术谷歌决定不再使用 Windows Segment Heap 技术,而改用 PartitionAlloc 技术

此外 Bruce Dawson 证实 Chrome 将默认使用 PartitionAlloc:

作为替代,Chrome 会在默认情况下改为使用 PartitionAlloc 。

Canary 分支的 crrev.com/c/2543884 这个问题似乎不再相关,所以我还是把这个贴子给结案吧!(毕竟都不用 Segment Heap 了)

至于 PartitiionAlloc,它其实是 Blink 引擎中主打性能和安全性优化的内存分配器,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网作深入了解。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10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