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3588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08-30 22:34:54

导读 Epic 在近日的一份新文件中称,作为对 Fortnite 诉讼的回应,苹果的所作所为正在威胁整个游戏开发者生态系统。

Epic:苹果的所作所为正威胁整个游戏开发者生态系统Epic:苹果的所作所为正威胁整个游戏开发者生态系统

这项行动的重点是 iOS 对虚拟引擎的支持,苹果威胁要取消该引擎,这将迫使大量 Epic 开发者损失部分原有的特权,Epic 要求法院阻止苹果在案件进行期间撤销访问权限。

近日,苹果回应了这一要求,强调它正在执行之前声明的政策,但不否认 iOS 支持面临风险。

Epic 表示,取消支持会带来不必要的后果,这会影响到那些在 Epic 引擎上进行开发但对此案没有直接兴趣的开发者。“苹果的报复范围之广,本身就是一种非法的行为,目的是维持其垄断地位,阻止其他胆敢反对苹果的公司采取任何行动,”该议案写道。

在提交诉讼的同时,微软还发表了一份支持 Epic 议案的新声明,强调撤销 Epic 对苹果开发工具的访问权限将是灾难性的。一旦访问权限被取消,任何使用该引擎的开发者都将无法修补安全漏洞或修复漏洞,从而也阻止了对包括微软 Forza 在内的许多游戏的支持。

“拒绝 Epic 对 Apple 的 SDK 和其他开发工具的访问将阻止 Epic 在 iOS 和 macOS 上支持虚拟引擎,”微软 Xbox 第三方开发人员总经理 Kevin Gammill 说,“将迫使那些已经开发、正在开发并且可能在其上已经开发出的游戏处于极大的劣势,这是将虚拟引擎和那些游戏创造者致置于艰难境地。”

Epic 和苹果的冲突始于 8 月 13 日,当时 Epic 宣布为 Fortnite 推出一款新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该系统避开了苹果 30% 的收费标准——被称为 Fortnite“mega drop”。而后苹果将 Fortnite 从其应用商店下架,理由是其长期以来对应用内购买的规定。Epic 以反垄断诉讼作为回应,试图将 App Store 打造成垄断系统。

近日,苹果回应了 Epic Games 的诉讼,要求法院驳回 Epic 的议案。苹果公司声称,Epic 违反了苹果公司的规定,通过 Fortnite 接受直接付款,从而制造了一个虚假的“紧急情况”。诉状称,Epic 要求达成一项特殊协议,苹果称该协议将“从根本上改变 Epic 在苹果 iOS 平台上提供应用程序的方式”。

“像 Epic 这样欺骗在苹果工作的开发人员的行为终止了,“苹果在法庭文件中添加下列内容:“当像 Epic 一样的开发人员找到方法来避免其数字结帐, 就好比一个顾客在苹果零售商店偷东西后离开,苹果不得到报酬。”

阅读(8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