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51018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06-08 22:47:15

导读 的创建者Linus Torvalds正式成为Red Team的成员。Torvalds前些日子宣布了Linux Kernel 5.7 RC7,还提到了对他的台式PC的激动人心的升级。

Linux的创建者Torvalds宣布推出了Linux Kernel 5.7 RC7Linux的创建者Torvalds宣布推出了Linux Kernel 5.7 RC7

生活的变化很难接受,尤其是当您使用同一品牌的处理器15年时。但是,这并不能阻止Torvarlds从他的Intel处理器切换到AMD的重核心Ryzen Threadripper 3970X。Linux的创建者没有提到他以前使用过什么处理器,但是他的“ allmodconfig”测试系统现在拥有Zen 2 firepower的32个核心。

有关背景知识,Ryzen Threadripper 3970X采用台积电的7nm FinFET制造工艺制造。32核,64线程部分带有3.7 GHz基本时钟和4.5 GHz增强时钟。该处理器提供128MB的L3高速缓存和多达64个闪电般的PCIe 4.0通道。

与他以前的(未公开)英特尔处理器相比,Trovalds说Ryzen Threadripper 3970X代表了昼夜升级,运行速度快了三倍。尽管他确实承认自己不会立即利用全部处理能力,但他希望Ryzen Threadripper 3970X的实力在下一个合并窗口中派上用场。

AMD的确在所有方面都提供了比英特尔更多的内核,因此Torvalds向Red Team的过渡似乎很容易。但是,当AMD以Ryzen Threadripper 3990X的形式提供多达64个内核时,Linux大师停在32个内核确实令人惊讶。无论如何,我们只是为Torvalds享受他的新系统而感到高兴,而AMD可能不会更乐于炫耀Linux世界中最引人注目的人物正在使用其芯片之一这一事实。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81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