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84050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03-04 19:35:51

导读 Red Hat的Stratis存储项目用于在上提供企业存储功能,以与ZFS和Btrfs之类的产品竞争,同时在LVM和XFS之上构建,这是其2020年守护进程的首次更新。

通过Stratis,我们可以便捷的使用精简配置(thin provisioning)、快照(snapshots)和基于池(pool-based )的管理和监控等高级存储功能;

为企业提供存储功能的Red Hat Stratis 2.0.1发布了为企业提供存储功能的Red Hat Stratis 2.0.1发布了

Stratis 2.0.1是在11月的2.0版本之后发布的,该版本带来了新的D-Bus API使用和其他改进。 Stratis 2.0.1带来了改进的日志记录,各种D-Bus更改,重构的设备发现,重构的幂等实现以及各种其他修复和低级改进。 2.0.1中并没有很多东西,它只是一个补丁版本,但是Stratis Storage又向前迈了一步。

展望未来,对于Stratis 3.0,它将与以前的计划一起带来更多功能,这些计划要求压缩,加密,重复数据删除和其他功能在真正应该与ZFS达到功能对等的情况下。

可以通过找到有关v2.0.1和该Red Hat存储产品其他功能的更多信息。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60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