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91530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12-29 21:51:14

导读 Mozilla继续开发的辅助项目之一是DeepSpeech,这是一种由百度研究得出的语音转文本引擎,并在TensorFlow之上构建,具有CPU和NVIDIA CUDA加速功能。本周标志着Mozilla DeepSpeech 0.6的发布,该版本进行了性能优化,Windows构建,简化了语言模型以及其他更改。

Mozilla发布了最新版本DeepSpeech 0.6Mozilla发布了最新版本DeepSpeech 0.6

DeepSpeech 0.6目前已为该开源语音转文本引擎实现了7.5%的单词错误率。新版本进行了各种API更改,通过TensorFlow 1.14 cuDNN RNN支持为其训练图提供了更好的训练性能,将语言模型缩减为使用前50万个单词,并添加了各种数据增强技术,一种用于大容量转录大型音频文件的工具,以及其他各种变化。

那些想尝试DeepSpeech 0.6从音频文件转录语音的人可以从GitHub获取二进制版本。 Mozilla Hacks博客上还有关于DeepSpeech 0.6改进的更多详细信息。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161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