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451177
  • 博文数量: 1279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308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6:26
个人简介

Linux学习小标兵,专注Linux资讯分享,技术文章分享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79)

文章存档

2023年(236)

2022年(285)

2021年(265)

2020年(248)

2019年(213)

2018年(32)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08-20 22:08:50

基于Chromium的Edge在日前发布的Canary通道版本中,对用户界面进行了优化调整从而让InPrivate窗口变得更加简洁。在今天获得的版本更新中,微软继续带来了隐私相关的新内容--实现通用的“显示密码”按钮。

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已上线通用“显示密码”按钮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已上线通用“显示密码”按钮

这项功能是众多“受控功能部署”的功能之一,微软解释道:

< input type="password"/>部署显示密码按钮。这个新添加的按钮是和< input type="search"/>清除/取消按钮相同的模式,在controls-refresh.css中定义svgs,而并非使用“-webkit-appearance”来渲染。

此外还添加了组合支持使用Alt-F8热键来显示/隐藏密码,并且添加了相关的逻辑以确保仅显示直接用户输入的显示按钮。如果密码首先不为空(例如autofill或value = xxx)或控件失去焦点并重新获得焦点,或者更改了值,则不会显示“显示”按钮。

注意我们使用-internal-reveal作为伪元素id,因此作者无法自定义或隐藏显示按钮。在达成关于使用什么ID的共识之后,或者在按钮标准化之后,这可能会改变。

测试添加在web_tests / fast / forms / controls-new-ui / password中。

该功能会在密码字段上显示一个眼睛图标,单击该图标时,只会使密码文本可见,也可以通过按Alt+F8快捷方式进行显示。也许有用户会质疑这项功能的安全性,不过放心Microsoft Edge和Google Chrome的显示密码按钮目前仅在您自己输入密码时才会显示,而那些通过浏览器自动填写或者页面此前保存的密码将不会允许显示。目前尚不清楚会如何处理来自密码管理器的输入。


本文来自《Linux就该这么学》官方资讯站。
阅读(11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