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27567
  • 博文数量: 109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5:17
个人简介

linux工程师,RHCE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96)

文章存档

2023年(84)

2022年(314)

2021年(251)

2020年(244)

2019年(176)

2018年(27)

我的朋友

分类: 服务器与存储

2021-06-03 18:17:05

FBI认定对JBS发起勒索软件攻击的幕后黑手是REvil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本周三证实,对全球最大肉类包装公司 JBS 发起持续勒索软件攻击的幕后黑手,就是臭名昭著的网络犯罪集团 REvil(又称Sodinokibi)。在事件曝光当天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FBI 表示:“我们已经认定 JBS 攻击方为 REvil 和 Sodinokibi,正努力将攻击者绳之以法。现阶段我们的工作重点依然是处理攻击影响,并追究负责的网络行为者的责任”。

近年来,该组织因其大胆的攻击而引起网络安全生态系统内外的关注,这些攻击突破了勒索软件即服务行业的界限。在其他事件中,该组织去年试图敲诈时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并发布或威胁出售与包括 Lady Gaga 在内的名人有关的文件。

REvil的一名代表在3月发表的一篇采访中说,该组织说它的目标是网络保险供应商,称它们是 "最美味的小菜之一"。该代表称:“尤其是先入侵保险公司,以获得他们的客户群,并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在你浏览完名单后,再攻击保险公司本身”。《linux就该这么学》不错的 linux自学书籍

阅读(32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