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32677
  • 博文数量: 109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10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5:17
个人简介

linux工程师,RHCE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096)

文章存档

2023年(84)

2022年(314)

2021年(251)

2020年(244)

2019年(176)

2018年(27)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20-06-27 19:07:11

云原生计算基金会第11个孵化项目毕业,诞生在中国

Harbor诞生在中国,在2014年作为VMware的内部项目启动,随着Kubernetes的发展,在2016年开源,于2018年捐赠给了CNCF,并在2018年11月成为CNCF的孵化项目。

Harbor是一个开源注册中心,可通过策略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来保护构件,确保扫描镜像并使其免受漏洞侵害,并将镜像签名为受信。Harbor提供合规性,性能和互操作性,以帮助企业跨Kubernetes和Docker等云原生计算平台持续,安全的管理构件。

云原生计算基金会第11个孵化项目毕业,诞生在中国 Harbor架构

在2020年5月,Harbor 2.0全面上市。该版本增加了对开放容器计划(OCI)构件的支持,使其能够存储大量云原生构件,如容器镜像,Helm图表等。利用OCI索引中的OCI构件或打包构件的开发者可利用从策略到复制,再到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的价值。

CNCF表示,很高兴看到在中国诞生的第一个项目达到毕业成熟水平,CNCF将继续支持Harbor的维护者在全球范围内发展自己的社区。

云原生计算基金会第11个孵化项目毕业,诞生在中国 Harbor用户

在加入CNCF后,Harbour现在得到83个组织的支持,包括Anchore,Aqua Security,Caicloud,DigitalOcean,网易,OVHcloud,腾讯,VMware等,现在它有300多个社区成员。

据了解,中国移动在2017年采用了Harbor,并且已经成为了中国移动容器云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京东,Harbor的简单和稳定性,为京东的私有镜像中央存储库节省了大约60%的维护时间。《linux就该这么学》不错的linux自学书籍

阅读(107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