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44512
  • 博文数量: 48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7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3-07 14:48
个人简介

分享工作和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包括前端、后端、运维、产品等各个方面,欢迎您来关注订阅!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81)

文章存档

2023年(26)

2022年(97)

2021年(119)

2020年(153)

2019年(70)

2018年(16)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20-03-29 05:41:35

大家好,本文要分享一个精品的,优质的开源的 Java 相关的开源项目了。这个开源项目在 GitHub上已经收获了上万个 star 。

这个开源项目就是:Hutool 。它是一个功能丰富的 Java 工具包。它帮助我们实现了常用的工具方法,从而减少代码的体积,提高开发效率。该项目最初是作者工作项目中的 util 模块,后来慢慢积累并加入更多非业务相关工具类方法。经过整理修改,最终形成丰富的开源工具集。

Hutool 是一个小而全的 Java 工具类库,通过静态方法封装,降低相关 API 的学习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使 Java 拥有函数式语言般的优雅,让 Java 语言也可以 “甜甜的”。

Hutool 中的工具方法来自于每个用户的精雕细琢,它涵盖了 Java 开发底层代码中的方方面面,它既是大型项目开发中解决小问题的利器,也是小型项目中的效率担当;

Hutool 是项目中 “util” 包友好的替代,它节省了开发人员对项目中公用类和公用工具方法的封装时间,使开发专注于业务,同时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封装不完善带来的 bug。

Hutool 的目标就是:
介绍一个功能丰富的 Java 工具包介绍一个功能丰富的 Java 工具包

包含的组件模块如下:
介绍一个功能丰富的 Java 工具包介绍一个功能丰富的 Java 工具包

阅读(69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