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6189
  • 博文数量: 2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4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2-02 15:5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73)

文章存档

2018年(273)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8-07-10 14:59:00

有没有兴趣了解更多AI开发有关的内容 本文将介绍创建AI程序时可以使用的5最佳语言。

Python

78c3842b063ed9b4301613dd066b6d904581759f 

Python语法简单,功能多样,是开发人员最喜爱的AI开发编程语言之一 开发人员来说,Python机器学习上的应用非常令人高兴,因为它比C ++Java等语言要简单 Python也是一种非常便携的语言,因为它可以在LinuxWindowsMac OSUNIX平台上使用。 Python也很受开发人员的欢迎,因为它允许开发人员创建交互式,解释式,模块化,动态,可移植和高级代码,这使得它比Java语言更独特。

另外,Python是一种多范式编程语言,支持面向对象,面向过程函数式编程风格。 由于它拥有简单的函数库和理想的结构,Python很适合神经网络和自然语言处理(NLP解决方案的开发。

优势

1.Python有丰富多样的库和工具。

2.在不必实施的情况下进行算法测试。

3.Python的面向对象设计提高了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4.JavaC ++相比,Python开发中运行速度更快。

缺点

1.习惯于使用Python的开发人员尝试使用其他语言进行AI编程时,难以调整到使用完全不同的语法进行开发

2.C ++Java不同,Python在解释器的帮助下运行,在AI开发中这会使编译和执行变的更慢。

3.不适合移动计算。

C++

acecde4a5dd421b047855108b0804dfbc7512eca 

优点

C ++是最快的计算机语言,它特别适用于对时间敏感的AI编程项目。C ++能够提供更快的执行时间和响应时间(这就是为什么它经常用于搜索引擎和游戏)。 此外,C ++允许大规模的使用算法,并且在使用统计AI技术方面非常高效。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由于继承和数据隐藏,在开发中C ++支持重用代码,因此既省时又省钱

C ++适用于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


阅读(7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