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981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1-29 19:40
个人简介

SEO专家:专注搜索引擎研究!微信公众号:batmani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

文章存档

2019年(3)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8-07-18 21:55:55

对于企业网站运营而言,SEO排名规则不断的发生细微的调整,如果你不能及时的关注最新动向,往往会制定错误的网络优化方案,导致SEO排名不佳。



那么,企业网站优化,为什么没有排名?

1、关键字优化失误

对于SEO排名而言,企业网站的关键字优化,成为重要的一项内容,SEO初学者经常习惯,选择指数相对较高的关键词,但高指数数偶尔也伴随着高竞争度。

因此,在关键字优化的时候,我们需要选择适度的关键词,通常结合的形式为长尾关键词+热门们关键词的组合,值得提醒的是,地域关键词的选择,在企业初创起,显得格外重要。

2、脱离市场营销

当我们进行企业网络优化的时候,我们更多关注SEO指标,对于内容而言,只是一味的原创,但经常忽略一个问题,那么就是与市场营销工作,保持一直,企业站点一旦脱离市场营销策略,及时你的SEO排名表现非常不错,现实中的转化率,仍然受到挑战。

3、忽略社交网络

对于内容分发而言,SEO人员一直有一个别动的习惯,那就是依托关键字优化,通过搜索获取排名,而为内容页面引流,但基于新媒体营销的平台,透过信息流的算法推荐,可以快速让优质内容,出现在潜在用户面前。

它有效提高了目标站点的到访量,比如:百家号的信息流,合理的通过社交网络与用户进行有效的沟通,有利于提升页面粘性,增加回访率,在搜索引擎中提升网站的信任度。

4、移动体验不佳

这是一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移动优先索引已经成为百度经常提及的事情,如果你的移动终端,仍然停留在PC时代,那么你的线上SEO排名,一定会受到影响。

为了降低移动适配的错误率,这里建议网络优化人员,尽量采用响应式设计,统一URL地址,特别是熊掌号上线后,移动终端变得格外重要。

5、不关注SEO动态

从网站建设到关键字优化,这个过程涉及一些列的算法识别,每天都会发生改变,比如:超链接的作用,将被逐渐降低,如果你仍然按照以往的SEO策略,做网站优化,那么势必导致事倍功半。

因此,在做企业网站优化的过程中,不但要时刻关注行业动态,同时也要积极的与行业中的人员进行有效交流。

总结:针对企业网站优化,上述内容只是产生SEO排名不佳的几点因素,仅供大家参考!

原创·蝙蝠侠IT 
阅读(6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