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6083
  • 博文数量: 2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2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8-01-29 19:40
个人简介

SEO专家:专注搜索引擎研究!微信公众号:batmanit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2)

文章存档

2019年(3)

2018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8-07-09 23:43:28

对于网页排名而言,它是由搜索引擎算法组成的一个综合指标计算出来的,因此SEO排名,有众多的因素去考量,但依据以往的超链接计算的排序算法,提高网页排名,链接仍然起着积极作用。

它主要包括:内部链接、外部链接、导出链接,其中非nofollow链接,显得格外重要。

那么,我们该如何提高网页排名呢?

1、高质量内容

提高网页排名,它必须是解决搜索引擎用户需求的内容,否则即便是原创内容,也不会获得理想SEO排名。

当然,你也可以完全吸纳高质量内容,利用ugc内容,对外征稿,提高网站内容质量。

2、网站更新频率

持续更新网站内容,有利于提高搜索引擎信任度,增加质量信任评级,同时我们仍然需要进行网站内容维护,对已经发布的内容,审查时效性,如果不符合预期标注,需要适当修改。

3、网站链接建设

从目前来看,链接建设策略,已经从数量向“精致”转变,不在多,在乎高质量与相关性:

① 网站目录或网址导航,只选择优质目录,比如:hao123类或114la之类的。

② 友情链接购买或交换,通常选择导出数量低,相关性高的站点。

③ 制作链接诱饵,采用稀缺资源吸引外链。

④ 利用社会化书签,虽然目前有部分网络收藏夹,属于收费阶段,但付费总是稀缺的,可以合理利用这部分内容。

4、社会化媒体

依托新媒体平台算法推荐,可以有效的向目标用户推荐精准内容,比如:百家号的信息流,它可以快速的建立品牌影响力,从而有利于提高品牌词的搜索量。

5、粉丝互动评论

粉丝的评论与互动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它从某种角度代表页面的活性,有利于搜索引擎判断,页面的热度,如果你一个站点每个内容,都得到广泛的讨论与热议,它会被搜索引擎认定是有价值的,可以推荐的,往往随着讨论人数的增多,慢慢的排名也会开始上升。

总结:提升网站排名,从目前来看,用户行为指标仍然起到积极的作用,因此不要只关注SEO技术排名,也需要深刻理解用户需求。

原创·蝙蝠侠IT

阅读(69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