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222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12-20 15:4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1)

文章存档

2018年(28)

2017年(13)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7-12-27 14:52:37

IBM于本周二在洛杉矶的年度开源峰会上发布了LinuxOne Emperor II,这是IBM第二代开源大型计算机系统。

该公司表示,此次发布的新模型拥有此前Linux平台上从而有过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IBM的LinuxOne产品总监Mark Figley表示:“我们在Emperor系统的成功故事中看到,安全性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能够吸引更多新客户进入平台。”

他表示:“我们在区块链领域所获得的经验--尤其是借助LinuxOne的安全能力使得该系统成为了IBM区块链产品的主要平台--又进一步强化了我们对安全性的认识。”

LinuxOne Emperor II提供了专有的安全服务容器技术,可以保护数据免受外部威胁,以及来自更高身份等级用户的内部威胁,也可以防止黑客获得内部身份后发动攻击,服务器资讯news.webhostingtalk.cn/。

IBM表示,该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企业Linux平台。 它具有行业中速度最快的微处理器和独特的I / O架构,最多可支持64个内核,专用于处理I / O进程。

IBM LinuxOne总经理Ross Mauri说:“LinuxOne是一个高度设计化的平台,具有独特的安全性,数据隐私和法规遵从性功能,并结合了针对优化数据服务和极端规模的事务处理的设计。”

困难时期

IBM指出,2016年有超过40亿的数据记录丢失或被盗,比前一年增加了556%。

该公司还表示,在过去一年的90亿条记录中,仅有4%的数据已被加密。

根据IBM的说法,LinuxOne Emperor II的垂直集成以及共享型一切设计能够允许它在单个系统中支持17-TB 的企业版MongoDB 实例,其读/写延迟比基于x86的系统提高了10倍。这种功能可以允许大规模应用程序更快,更安全地访问数据。

该系统还提供集成的无休止垃圾收集功能,可让不同Java应用程序同时运行。 这样一来,LinuxOne 系统的任务处理速度比x86提高了2.6倍,因为x86系统仍然需要停止工作负载进行垃圾收集。

此外,新系统拥有经过认证的Docker EE技术,该技术具有集成管理和尺寸测试功能,可容纳200万个容器。

Cognition Foundry的首席执行官Ron Argent表示:“作为服务提供商,LinuxOne让我们能够建立一个完整的IT基础架构,得以为像”Plastic Bank“这样的客户提供同时支持数百万用户的能力。 此外,由于系统运行的是单独的用户环境,从而还能够降低遭受外部黑客攻击的风险。”

开源因素

IBM的Figley说:“开源的程序或系统并不会因为它是开源的而使它更不安全,但是在许多新一代开源项目重点关注的是系统的能力(尤其是在项目初期),之后才慢慢意识到高安全性保证的重要性。”

他指出:“早期阶段的开源项目不仅仅只是忽视了安全性这一因素。”

Figley 指出:“其他的企业服务质量问题--例如可延展性,可靠性和一致性--经常需要等到来源项目成熟之后才会得到重视。”

他解释说:“我们相信,LinuxOne可以进一步提高采用新的开放源码技术的速度,并允许企业操作的安全性。因为LinuxOne平台可以帮助解决系统级的许多安全性,可扩展性,可靠性和一致性问题,同时保证系统软件层的不断成熟。”

IDC的软件定义计算和研究经理Gary Chen表示:“随着Linux和其他开源技术广泛应用于处理关键型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因此大多数企业都不会担心开源和安全性问题 。”

他指出:“您应该分别观察开源和不开源的供应商以及软件项目。有些软件项目实施了很好的安全防护措施,并且十分重视安全性,而有些项目却没有。因此,安全与否跟软件是开源还是封闭的并无关系,无论是在开源领域还是非开源领域,都存在好与坏的例子。”

阅读(3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