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9278
  • 博文数量: 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8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12-01 13:2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7)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9-08-28 09:24:42

8月26日,畅捷通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基于“好会计”等产品,展开在产品与技术、渠道营销、活动组织及大数据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建设新型场外股权投融资市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



积极响应国家,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当前,我国正处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转型关键期,国家大力推动小微企业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进行动力转换,构建新型的管理和运营模式,实现更好发展。同时,国家也在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方面推出更多的优惠政策。


然而众所周知,国内小微企业的生存现状非常严峻,平均寿命仅为2.5年,与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动辄8~12年的生命周期相差甚远,而导致中国小微企业生命周期短的关键性因素就是资金链断裂。


小微企业想要更好地生存下去,必须实现企业资金的良性循环。由此可见,小微企业想要实现数字化转型,第一步必然是财务的数字化转型。畅捷通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将从多个维度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帮助小微企业更好解决资金不足、风险抵御能力弱等问题。


财务上云让数据发挥更大价值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深圳市区域性股权市场唯一合法运营机构,是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金融基础设施和公共平台,为广东省内中小微企业证券非公开发行、转让及相关活动提供设施与服务,也是地方人民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


在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发展的道路上,畅捷通已累计服务超过400万小微企业。多年来,畅捷通持续聚焦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加速产品创新,大力推进云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其中智能云财务“好会计”引入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实现自动化核算记账,还能进行智能化税务风险控制和管理会计分析,帮助小微企业会计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税务风险、提升管理水平。



畅捷通智能云财务好会计帮助企业实现了“财务上云”,通过多种措施避免小微企业出现资金链断裂情况,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地生存发展。好会计可以让老板实时查看企业资金和经营状况,有效管理和控制应收账款等。同时好会计可以实现自动稽核对比,可以减少商品积压,降低存货资金占用。


回顾近年,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普及应用的冲击下,企业转型升级正成为时代的必然趋势。借助智能分析、智能营销、智能销售、智能管理,实现数字化经营,增强企业经营能力,提升管理效率,正成为小微企业的迫切需求。通过融合畅捷通在财务管理产品的实力,以及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在服务小微企业金融基础设施的品牌和口碑,此次合作将共同探索建设新型场外股权投融资市场,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前行。

阅读(6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