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356
  • 博文数量: 1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15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11-16 14:3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0年(6)

2019年(8)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20-02-16 19:45:45


(一)蛰伏十余年,快速开发平台终火爆全球

快速开发平台,简单地说就是指那些不用编码或通过少量代码,就可以快速开发应用程序的平台。既可以降低开发人力成本,又可以缩短开发时间,从而实现企业降本增效的价值。

早在21世纪初,就已经有了快速开发平台的雏形。但在2000到2015这十几年间,快速开发平台一直处于蹒跚学步的阶段,发展异常迟缓,纵观全球市场,也没有拿得出手的做快速开发平台的企业。

但2015年以后,风云变化,仅2015到2018这三年时间,快速开发平台的市值就飙升数倍。

各大厂商纷纷投入了快速开发平台的市场竞争中,预计到2020年,75%的应用程序将在快速开发平台中开发。

(二)眼看戴尔、谷歌、纷至沓来,国产软件难道又无出头?

Google曾于16年11月推出了快速开发在线开发工具App Maker,用于在网络上快速构建和部署商业应用程序,而2018年3月,戴尔公司也推出了戴尔boomi。

类似的开发平台还有很多,像微软的 PowerApps、Thunkable、和AppSheet 都是比较出名的快速开发平台。

国外的快速开发平台如火如荼,国内也不甘落后,一时间也出现了大量的快速开发平台。可惜由于国产快速开发平台发展时间较国外短,并且研发力量投入不足,国产快速开发开发市场一直是鱼龙混杂、良莠不齐。

眼看着欧美出品的快速开发平台大量抢占国内市场,国产快速开发开发商终于坐不住了,再这样下去,快速开发这个新兴领域,国产软件商很难分到一杯羹!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痛定思变!国产快速开发开发商抓住时机、整合资源、积极吸收和借鉴优秀经验,终于打造了一款可以媲美甚至胜过国外产品的快速开发开发平台。

这款应运而生的快速开发平台叫做“力软”,属于力软信息技术团队的作品,历经数年打磨,终问世。

(三)国产要崛起,万万不能照搬国外模式!

之前大部分的国产快速开发平台,很多都是照搬国外模式,而没有注入自己的思考。

殊不知,创新才是国产软件崛起的核心竞争力,一顿照搬不过是把国外的开发平台汉化了而已,精髓还是别人的。

力软平台思考了这个问题。

力软,大胆创新,采用可视化表格的开发模式,并且使用中文的逻辑表达公式。这样0代码、无需编程的开发模式,完全没有计算机基础的人也可以通过简单的学习,像在Excel里画表格一样,配置好公式,利用力软平台开发出ERP、CRM、BOM、OA、进销存、MES、WMS等一系列管理软件。

这一模式的推出,让快速开发开发平台的优势最大化的实现了。

完全0代码、0编程意味着无需专业人士,不需要配备专业的程序员,业务流程熟练的员工通过简单的学习便可上手,且开发时间成倍缩短,这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

同时,因为企业的发展并非一层不变的,而可视化表格的搭建模,就可以按照企业的发展变化随时进行二次开发和后期维护,为企业软件的后续研发节省了大量资金,也让企业软件不掉队于企业的发展。

力软,始终牢记,要用中国人的思维,打造世界级的产品,所以在开发方式里就注入了自己的创新,使得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四)快速开发平台,长征路漫漫,唯有用品质搏认可

力软作为一款国产新型快速开发平台,自然会受到不少人的质疑。

快速开发平台对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新奇的产品,而无需编程的开发方式也颠覆了不少人的惯性思维。很多人自然而然的觉得做软件开发非得用SAP、Oracle这种传统方式,而不愿意去尝试新型的方式。但老话说得好,一旦有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直到无数个。

力软,用时间和实践证明了自己是值得信赖的软件开发平台。曾经有使用戴尔和谷歌的用户,也在使用了力软后大为感叹道,国产软件平台现在真的不输国外了。

在国内更是有不少企业用上了力软,像大型央企中铁十一局、国企中广核集团,宁波计量研究院等等。

回首往昔,国内IT市场全面被国外压制,可是现如今,各个领域都在奋起直追,办公市场有WPS与微软二分市场,手机领域更有任正非的华为、雷军的小米走出国门,在移动支付领域马云的支付宝和马化腾的微信支付也占领了全球市场,国产IT领域早已翻天覆地,不比从前。

阅读(100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