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82
  • 博文数量: 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11-13 20:1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2)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7-11-25 15:35:00

共享健康链小程序平台开发,梁鱼:150.1305.3356
共享健康链小程序开发,共享健康链小程序软件开发,共享健康链小程序模式开发


 一、共享健康链小程序是什么?共享健康链小程序开发

 1.共享健康链是一款营销工具,解决实体店现有的营销方案难以刺激消费者、被电商的打压导致实体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外卖成本越来越高等痛点。“共享健康链”基于区块链技术理念而开发,以消费奖励的方式,让消费者重复消费,主动分享,持续关注。达到提升商家销量的目的

 

2.顾客到店挑选商品后使用微信扫码支付,在微信小程序里面会显示消费者的消费金额,排队列表,奖励金额等,共享健康链按时间顺序将消费奖励发放给消费者


二、共享健康链商业小程序开发系统定制究竟有哪些好处呢?共享健康链小程序开发

 

1.消费者打开微信小程序即可看到周围加盟了共享健康链小程序的活动商家——引流(对商家)

 

2.消费者获得直接返佣——更直观,新颖,易接受;(对消费者)

 

3.平台给予商家付款二维码,消费者消费金额打到平台,平台收获资金池;(对平台)

 

使用共享健康链,商家可以对消费者奖励的金额进行调整,例如顾客消费100元:商家设定八折,商家会直接收到80元,20元存起作为消费奖励金,第二个消费者消费100,同样的20元作为奖励金,等到第5个消费者消费完奖励金就有100,超过100元了,共享健康链将这100元奖励给第一个消费者。相当于第一个消费者不花钱得到了产品或服务,实现了免费吃喝玩乐。

 

当下社会风气有时会很浮躁,总会出现“快速致富”这样的理念。而互联网创业就是一场没有参赛限制的奥运会,让也想一夜爆红的人产生错觉,觉得自己也可以试试。这也是互联网创业者趋之若鹜赶来的原因。所以笔者建议那些没有长期规划的创业者,能力有局限不如去加盟大的集团来提升自己的“天赋”共享健康链小程序开发

阅读(156)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微享商盟平台软件开发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