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5772
  • 博文数量: 7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7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10-24 14:09
个人简介

每天分享阿里云大学精品课程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73)

文章存档

2019年(73)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9-05-20 17:22:22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规范不能协作。阿里近万名Java技术精英的经验总结,铸就了高含金量的《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并向业界开放,希望使团队在Java开发上更高效、容错、有协作性,提高代码质量并降低维护成本。本认证是对你的编码风格是否符合该手册的证明。

如果你关注阿里云在招的Java工程师职位,你会发现岗位说明中有这样的字样“通过阿里巴巴编码规范认证的同学优先录取”。

“阿里巴巴编码规范”是阿里云大学基于《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打造的认证,用于考察以及让开发者自查对规范的掌握程度。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内部Java工程师所遵循的开发规范,涵盖编程规约、单元测试规约、异常日志规约、MySQL规约、工程规约、安全规约等,这是近万名阿里Java技术精英的经验总结,并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检验及完善。该手册于2017年2月份推出以来,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目前该手册已有几十万的下载量,已被很多中小型公司用来作为内部的开发规范。

阿里云大学自9月份上线了《阿里巴巴编码规范》认证以来,目前已有7000多开发者参与了认证考试,足以证明该手册和认证的价值。

领取证书:

这是阿里Java工程师遵循的编码规范,如果你掌握了这些规范,那么你在进入阿里后,就不会因为编码习惯不同而增加协同的成本,从而可以更快融入团队。

探索更多职位:(在搜索框中搜索“阿里巴巴编码规范”)

阅读(87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