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604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信息化

2021-12-17 17:13:55

重点人员动态管控体系是依靠智能警务平台,对接、建立某地区重点人员数据基础库和比对库,对重点人员进行档案化展示和管理从而实现对重点人员等动态信息的掌控,深挖异常数据中潜在的风险隐患并向管控单位推送预警信息和指挥指令。
搭建重点人员管控数据库,公安信息数据库主要是指公安网内的信息数据库资源。在公安部门的努力下,公安机关已经建立了全国范围内的数据库。这些数据库是任何智能警务系统中最为重要的数据来源。
对于重点人员动态管控数据库来说,各公安部门除了利用已经搭建好的数据库外,还需加大信息资源整合力度,同时打破警种间信息壁垒,实现各业务警种部门信息系统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加强与司法、民政、信访、房产、社保等社会各方面力量的沟通合作,接入相应数据项,通过各类数据库的有机结合,形成完整的重点人员数据库。做到从衣、食、住、行等四个方面建立更完善更实用的平台,实现数据集中管理,构建更全面、更和谐、更稳定的现代警务共享平台。
并且在未来平台的升级上,可以应用各种人工智能技术,根据实战需求搭建相应的模型,以适当的形式存人计算机,利用数字化、系统化的模型对案例等原始数据进行逻辑或可能性的推理、演绎,作出决策和判断,将人工智能应用于信息共享系统建设,预测侦察或管控人员所需要的信息,并自己生成与其相关联的信息,形成智慧平台。
阅读(35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