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500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21-01-08 20:37:41

进入互联网时代,人们生活水平质量提高,逐渐信息化、智能化,越来越多的行业工作走向信息化、智能化。为顺应这种时代趋势,公安警务工作也逐渐走向信息化、智能化。
当你在高速公路、人少、灯光较暗的地方或者一些没有标志性建筑的地方。遇到紧急事件需要报警时,会因为慌乱等心理情绪的影响,不能准确的表达自己的位置信息,或者错报自己的位置信息,导致了警务人员和救援人员没有能够及时到达,造成了二次事件的发生。不能准确的告知警务人员自己的位置信息也是导致警务人员和救援人员出警速度和效率慢的原因之一。
很多人都喜欢爬山、户外探险,而很多人在户外探险时又出现迷路的现象,因为无法确定自己的位置,无法准确的求救,导致救援人员很难找到求救者,每年都会有类似事件发生。使用智慧公安移动警务系统,可以定位一键报警,快速对外发送自己的位置信息,给救援人员提供准确的位置信息,救援人员能够快速到达。
移动警务系统的使用操作简单。移动警务app、小程序,一键快速定位报警,位置信息精准,可以直接点击一键报警,不需要过多的流程,简单易操作。
移动警务还设有进度查询模块,求助人可以直接查询救援人员到达哪一个位置,还有推送消防安全机制,结合信息给求助人推送应对紧急情况的方法,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对于人们的报警、求助、举报等实时接收,精准定位人民群众需要协助的位置信息,及时出警,优化警务人员指挥调度。指挥中心采用大数据、大屏、警员定位观看、警情统计等方式协助指挥执行、提高决策准确性、数据直观性。
阅读(6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