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474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系统运维

2021-01-05 20:55:16

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紧急情况需要报警时,很多的当事人往往处于一种惊慌状态,很那向警务人员准确的说出位置,导致警务人员以及救援人员很难及时抵达。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可以准确的掌握自己所处的位置信息,一键报警。报警后警务人员能够第一时间到达,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通过扫描二维码一键报警系统报警。指挥中心会立即收到报警信息,交警会第一时间对报警人进行回访,确认警情。安排最近的警务人员到达现场,解决了因不能确定自己位置和报警繁多步骤导致出警的速率和效率。
移动警务平台会向当事人推送规范的现场处置流程和预防二次事件发生的提醒事项,引导当事人有效规避风险。
使用移动警务报警的优势:
及时性强。通过移动警务平台报警系统报警,平台能够立即收到报警信息,进行回访,确定报警信息,及时安排警务人员和救援人员到达现场。
流程少。平台设有一键报警版块,点击可以直接获取精准位置信息,较少在报警时的繁多的流程,增加报警速率和效率以及出警的速率和效率。
    运用大数据信息技术,为交通事故报警精准定位、出警速率和效率、合理的指挥调度对移动警务加以升级,用科学的手段提升警务效率,解决交通事故处理痛点。
阅读(103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