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499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21-01-04 20:49:33

随着社会发展的趋势向信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全球进行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轮的信息技术变革。138新的2311技术5807出现引发新的重大突破,基于信息化的智慧公安能够给公安警务人员带来重大突破,加速公安警务工作信息化、智能化。


源中瑞智慧公安二维码定位报警系统针对警务工作中的一些痛点,从而提出一个有效的可行的解决方案。如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各种突发事件时,向警务人员求助时,很多当事人因为过度惊吓或者不知道自己处于一个什么地段,很难说清楚自己所在的位置,以至于警务救援人员难以及时到达。另一个方面是因为报警流程繁多,很大一部分人选择打110,向110求助后110根据当事人提供的位置信息,通知辖区交通指挥中心,再由指挥中心通知所属的中队赶去处置。耗时比较长,中间消耗的时间期间还可能会发生二次事故。


指挥公安二维码报警系统简单易操作,通过下载软件或者小程序,一键报警系统内设智能定位版块、视频报警模块、警务人员出警进程查询等模块,减少在打电话过程中浪费的时间,错报信息也是影响出警速率和效率的原因之一。


二维码报警简化报警流程,增加出警效率和速率,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减少二次事故的发生。对综合作战指挥发挥极大的作用。对于警务人员优化指挥调度,因为警务人员之间的辖区的情况的不同,辖区的警务人员的分布力度也是不一样的,系统优化调整制度,就近便捷指挥调度,极大的增加了出警办案的速率和效率。解决警务人员的指派和调度问题。

阅读(869)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