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9250
  • 博文数量: 52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4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7:19
个人简介

为政务、公安、企业等行业提供信 息化建设解决方案,是多年连续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2)

文章存档

2022年(3)

2021年(39)

2020年(10)

我的朋友

分类: 数据库开发技术

2020-12-31 12:52:42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商家、个体人员都选择了移动支付,出门“不带钱”也一样可以买到东西。扫描二维码成为了人们的生活“常态”,那么,警务人员是否也可以结合互联网技术,打造属于自己的二维码呢?答案是肯定的。
源中瑞智慧结合互联网技术、信息化、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搭建了智慧公安移动警务定位报警平台。
移动警务定位报警平台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为人民服务。便民快捷的解决民众所需,保障民众治安环境。
当你处于一些不熟悉的地形或者在一些没有标志性建筑的地方遇到紧急情况报警的时候,很难准确的告知警务人员自己的位置信息,在确定位置的时候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导致没有及时得到帮助,也许就在这个时间段又二次发生事件,错报或者报不准自己的位置也是影响出警速率和处置事件效率的一个因素之一。针对这种情况,移动警务报警平台设有一键报警板块,点击之后平台智能定位,一键发送信息即可,极大的减少了在位置信息这消耗的时间。
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大多数人都会感到焦急,总是等不到警务人员赶到,从而丧失部分理智,为防止这一现象,移动警务报警平台设置了一个进程查询模块,报警人可以根据这个模块查询警务人员的进程。
遇到违法犯罪情况也可以通过移动警务平台进行举报,平台设有违法犯罪举报模块,防止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为维护社会治安和谐尽一份力。
针对警务人员平台还设有一个掌上警务模块,警务人员可以登录模块进行自己的上下岗情况记录。
搭配移动警务app报警平台,对于人们的报警、求助、举报等实时接收,精准定位人民群众需要协助的位置信息,及时出警,优化警务人员指挥调度。指挥中心采用大数据、大屏、警员定位观看、警情统计等方式协助指挥执行、提高决策准确性、数据直观性。
阅读(10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