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34
  • 博文数量: 1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27 11:13
个人简介

身在缧绁之中,心怀诗与远方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1)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大数据

2017-09-27 17:43:10

在商业营销中,最本质的是如何尽快的把产品又快又经济的推销出去,在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中,随着呼叫中心普及率的提高和建设成本的大幅降低,基于电话外呼渠道的电话营销成为目前最有效的营销方式之一,成为大多数企业的选择。但是随着企业业务的不断发展扩大,在大量电话外呼的需求下,由于座席的持续增加给企业带来了沉重负担,如何有意识的控制和减少座席,特别是在开展新业务时,平衡业务增长和座席规模间的关系就成为了电话营销管理者所考虑的主要问题。

LYUC呼叫中心系统是北京国炫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潜心开发的一款具备核心技术的呼叫中心平台软件。该软件围绕如何提高座席工作效率和营销成功率,不断对电话营销系统的语音技术、呼叫处理、计算机网络和数据库技术做出改进和完善,运用当今主流的呼叫中心体系架构和流程设计,从需求到应用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  交互式语音应答(IVR)
语音提示词、语音导航。用户根据自身外呼需求制作问候、营销、催款等个性化语音提示词,并可设定简单语音导航菜单。
●  自动呼叫分配(ACD)
自动呼叫、自动话务量平均分配、来电遇忙排队、来电转接、来去电黑名单、无人接听/遇忙时转人工座席、自动留言等。
●   客户关系管理(CRM)
记录客户信息,管理客户资料、跟踪客户需求。
●   坐席功能
1. 基本功能:批量外呼、接听、示忙、示闲、转接、座席权限。
2. 鼠标拨号:鼠标点击一次,自动完成拨号。
3. 来去电弹屏:坐席界面拨号/来电自动弹屏显示客户信息。
4. 客户信息管理:客户信息的输入、分组、修改、移动、删除、编辑、复制。
5. 信息导入/导出:客户信息、系统信息等的导入和导出。
6. 通话录音:通话自动录音或按键后录音,录音文件自动压缩成WAV格式存入计算机硬盘,并可检索、备份、下载、回放等。
7. 话务统计:查看任意时段呼叫量,接通次数,通话时长,振铃时长等。
8. 黑名单屏蔽:可以屏蔽骚扰电话。
9. 事件提醒:重要日期、客户生日提醒等。
●  监控管理
1.坐席考勤:记录坐席上下班时间,统计考勤。
2.工作监督:监督坐席工作状态、调听坐席通话录音、查看坐席来/去电情况。
3. 内部公告:值班经理或主管可向各员工发公告和通知。
4. 隐藏号码:根据管理需求可隐藏电话号码部分位数。
●  知识库管理
对知识类别如产品或话术等进行分类,提供坐席在线查询。
●  数据管理
基础数据、客户数据、工单数据、操作日志等数据的安全管理与储存。
●  其他扩展功能
根据电话营销的特殊功能进行扩展。

精确、高效的电话外呼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电信、金融( 包括银行、证券及基金) 、电子商务( 包括电视购、互联网、商旅等)、零售物流、家政服务、居家养老、政府、学校、医院等多个行业,以达到提高电话效率和节省成本的目的。现今呼叫中心技术已经十分成熟,技术范畴涉及计算机(软、硬件)技术、互联网通信技术、计算机电话集成技术、交换机通讯技术、数据仓库、客户关系管理等多方面的内容。

通俗来讲电话外呼系统是能进行自动拨打电话,发布通知的电话语音系统,是计算机技术与语音技术的完美结合。在用户有很多对象需要进行通知时,如果用人工一个一个拨打,不仅费时费力,并且效率也不高。使用电话外呼系统,可以进行自动通知,在自动判断对方摘机后,向对方发送预先设计好的语音或文本通知。在判断对方挂机后,可以自动进行下一个对象的通知。非常的方便、快捷。
●  减少每个定单的通话受理时间,大幅提高话务员的工作效率。
●  提高订货成功率,直接增加销售额。
●  利用信息的快速传递及快速反馈机制,加快二次跟踪速度,直接提高销售额。
●  借助数据挖掘技术构建客户模型,高效利用客户资源,最大限度提高投入产出比。
●  减少回呼次数,减少拨出电话费,节省销售成本。
●  及时发现呼叫拥塞损失的客户,主动为企业减少潜在的损失。
●  利用优秀代表给优质客户服务,实现话务中心的个性化服务。
●  通过对每个客户个性化的服务,增加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
●  闭环工作流管,话务、物流、财务、管理、市场的协同共作,信息快速高效传递与反馈。

阅读(108)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