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891
  • 博文数量: 3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9-05 10:19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7年(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17-09-18 15:04:21

多媒体教室大家都不陌生,随着IT信息技术的深入发展,人们对运维服务的差异化选择也成为一种刚需。因此也诞生了管理系统。一款好的多媒体教室运维运管系统都有哪些优势呢?今天让云雀运维给我们分析一下,他们的优势所在!

1. 标准化服务流程
多媒体教室运维管理系统通过标准运维流程提供运维服务,确保事件能够第一时间解决,保证运维过程的标准化、合规化。

2. 丰富客户满意度调查
多媒体教室运维管理系统提供四种满意度调查方式:响应支持类、驻场服务类、预防性维护类、总体满意度,保证通过各个运维服务的维度对客户进行调查,确保客户对运维服务的真实感受,根据调查结果分析提高服务质量.

3. 独有的四级服务台设置
多媒体教室运维管理系统支持公司服务台、客户服务台、项目服务台、驻场运维四级服务台,通过四级服务台通力合作完成对应的运维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

4. 完善的主动防御管理,将故障扼杀在萌芽期
多媒体教室运维管理系统提供日常巡检、例行维护、健康检查三种主动防御方式,通过三种方式同时进行保证运维对象的安全、稳定、健康运行。

5、移动运维,随时随地自有运维
多媒体教室运维管理系统提供移动app、微信端支持,运维工程师能够随时随地接收、处理运维工作;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查看运维工作。


以上内容来源于多媒体教室运维-云雀运维! 谢谢观看!
阅读(1257) | 评论(0) | 转发(0) |
1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多媒体教室运维现状分析及解决措施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