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5555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9-10-22 17:04:56

  人工智能是现在行业中非常流行的一个行业,想必大家都经常听说过Python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那么Python与人工智能到底有什么关系呢?Python人工智能待遇怎么样?

  对于人工智能大家都非常好奇以及充满了兴趣,简单的来说人工智能是计算机科学的一个分支,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

  简单的来说,人工智能是未来的一种技术。

  Python和人工智能的关系

  其实,简单来说,Python是最适合人工智能开发的编程语言。

  Python由于简单易用,是人工智能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编程语言之一,它可以无缝地与数据结构和其他常用的AI算法一起使用。

  Python之所以适合AI项目,其实也是基于Python的很多有用的库都可以在AI中使用,如Numpy提供科学的计算能力,Scypy的高级计算和Pybrain的机器学习。

  未来10年将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到时将会有大量的数据需要处理,而python最大的优势,就是对数据的处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相信未来的10年,python会越来越火。

  Python是一门计算机程序语言,目前人工智能科学领域应用广泛,应用广泛就表明各种库,各种相关联的框架都是以Python作为主要语言开发出来的。

  Python虽然是脚本语言,但是因为容易学,迅速成为科学家的工具,从而积累了大量的工具库、架构,人工智能涉及大量的数据计算,用Python是很自然的,简单高效。

  语言简单易学,支持库丰富强大,这两大支柱从早期就奠定了Python的江湖地位。

  重要的是,人工智能不仅非常具有发展前途。

阅读(165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