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2604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09-25 16:09:35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现下网站规模越来越大、架构越来越复杂,随着 Linux 在国内的日益普及,企业对 Linux 人才的需求也会持续升温。目前很多企业都选择使用Linux系统。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企业对运维工程师提出了新的要求。云计算能做什么?需要会些什么?

云计算是个新东西,好多人对他不了解,

对云计算的定义有多种说法。云计算概念相对于传统模式而言,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网络方式灵活的获取所需的计算、存储等虚拟化出来的资源,按使用量计费,特点是动态和易扩展。我们可以用云计算做很多事情:

应用和服务部署:存储、备份和恢复数据;托管网站和博客:分析数据模式并进行预测;虚拟机:又称实例,公有云又称作ECS、云主机、云服务器等;VPC:虚拟私有云,云资源池中分配出的一块逻辑的隔离区域,在这个部分中,客户可以在自己定义的虚拟网络中启动资源,可以完全控制虚拟联网环境,包括选择自己的 IP 地址范围、创建子网以及配置路由表和网关等(不同厂商对VPC概念略有不同);虚拟化:将物理资源虚拟成逻辑资源按需提供。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以及Linux技术的发展完善,企业对于Linux运维工程师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但Linux命令仍是最基础且必须掌握的知识。想要学好Linux技术,成为企业急需的高端人才,选择好的Linux培训机构是关键。

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160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