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4599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09-18 11:26:44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现下网站规模越来越大、架构越来越复杂,企业对于Linux运维工程师的需求也越来越急迫,特别是对有经验的优秀人才需求量大。那么为什么Linux系统如此火爆?Linux应该怎么学?如何才能学好Linux?

随着云计算新市场、新业务、新应用的不断出现,开源软件在世界范围内影响力日益增强,Linux系统开始占据服务器领域、桌面领域、移动嵌入式领域和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大片市场份额。Linux系统应用越来越广泛,以至于很多人开始热衷学习Linux。为什么Linux系统如此火爆?

Linux是一款免费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或其他途径免费获得,并可以任意修改其源代码,这让Linux吸收了无数程序员的精华,不断壮大;Linux完全兼容POSIX 1.0标准、可以运行在多种硬件平台上、可以使多个程序同时并独立地运行;Linux采取了许多安全技术措施,其中有对读、写进行权限控制、审计跟踪、核心授权等技术,这些都为安全提供了保障;Linux同时具有字符界面和图形界面。

如何才能学好Linux?对于想要学习Linux的人来说,体系化的学习非常的重要。

想要众多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121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