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2922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9-09-11 10:42:14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现下更多软件类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出现,各种软件产品、APP频繁迭代更新,也是因着现下软件市场庞大,更多人看到其未来发展前景,而纷纷投身到其中。软件测试员也成为了很多盆友学习的选择。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IT行业出现日新月异的变化,那么测试开发应该怎么学?都要学些什么?

软件测试,人工在页面或app上用点击所有功能,检查结果是否符合预期。

自动化测试,通过工具或用python编写脚本,从而实现自动化去测试功能,减少人工操作。

测试开发,根据公司的需求开发测试工具,让测试人员无需再依赖各种开源工具进行繁琐操作,只需要在系统上点击就能实现自动化测试的所有流程并生成报表等。

需要学习的不仅有测试理论、性能/接口测试、Linux、数据库、selenium/appium等,还有Linux架构、持续集成、微服务、Python/ Golang/Java/Android开发、数据分析、测试框架源码剖析、docker、ansible/saltstack、redis/memcached/mongodb、rabbitMQ /kafka等,课程的广度和深度超出同行业50%,要能胜任测试工作,还独立从0到1开发自动化测试框架。

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13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