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3807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9-08-09 15:06:07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大,更多人看到其未来发展前景,而纷纷投身到其中。软现下更多软件类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出现,各种软件产品、APP频繁迭代更新,也是因着现下软件市场庞件测试员也成为了很多盆友学习的选择。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IT行业出现日新月异的变化,软件测试可以工作多久?有年龄限制吗?

软件测试可以工作多久?这个问题其实跟个人的相关性是蛮大的,但总的来说软件测试职业寿命相对长,这是因为软件测试工作的迁移性还是比较强的,测试方法各异,测试对象不同,但他们之间在熟练的测试工程师手里就可以完美匹配,所以你看软件测试工程师的经验值还是很重要的。软件测试能干到多少岁,这个跟个人的职业理想、身体状态还有公司的发展情况都是息息相关的,问这个问题之前,也许你该问问自己我要做多久的软件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能干一辈子吗?怎样才能把工作做到精致?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软件测试工作目前也在不断的变化之中,也有很多新的领域需要软件测试人才,所以需要有学习、钻研的热情,让自己跟上技术的发展步伐;还需有平和的心态。

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160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