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4328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9-07-31 11:39:14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现下网站规模越来越大、架构越来越复杂,企业对于Linux运维工程师的需求也越来越急迫,特别是对有经验的优秀人才需求量大。Linux云计算是什么?云计算要怎么学?

云计算是源自互联网的相关服务以及使用和交付模式的增加。它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提供动态、易于扩展且通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既是网络,也是互联网的恰当隐喻说法。过去,云经常被用来代表电信网络。后来,它们也被用来在数字摘要中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因此,云计算甚至可以让您每秒体验10万亿次计算能力。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你的一个小小的决定来实现。

而云计算经常与网格计算、效用计算和自主计算混淆。网格计算:分散计算的一种,由松散结合的计算机组成的超级虚拟计算机,经常被用于执行一些大任务。效用计算:IT资源的包装化和收费方法,例如,每计算、积累一次计算费用,传统的电力等公共设施一样。自主计算:具有自我管理功能的计算机系统。事实上,许多云计算部署依赖于计算机集群,并且吸收了自主计算和实用计算的特点。云计算并不是将计算机分布在本地或远程服务器上,而是将计算机分布在许多分布式计算机上,从而使企业数据中心的运行就像互联网一样。这样,企业就可以将资源切换到所需的应用程序,并在需要时访问计算机和存储系统了。

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18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