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4670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04-18 14:36:44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现下网站规模越来越大、架构越来越复杂,企业对于运维工程师、架构师的要求也越来越急迫,特别是对有经验的优秀运维人才需求量大,而运维工程师技术含量和要求也会随之越来越高。那么云安全是什么?常见的云安全认识误区有哪些?

紧随云计算、云存储之后,云安全也出现了。云安全在国际云计算领域独树一帜 ,云安全计划是网络时代信息安全的最新体现,它融合了并行处理、网格计算、未知病毒行为判断等新兴技术和概念,通过网状的大量客户端对网络中软件行为的异常监测,获取互联网中木马、恶意程序的最新信息,传送到Server端进行自动分析和处理,再把病毒和木马的解决方案分发到每一个客户端。

常见的云安全认识误区有什么?

1、云是新技术。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云计算迎来全面爆发,因此云计算技术并不是新技术。

2、云更容易受到攻击。云计算服务的主要优势在于修复和安全监控,这些因素对于数据泄露和信息失窃具有很好的震慑作用。

3、任何人都可以访问云中的数据。对于云安全而言,破译潜在的漏洞是不可能的,因为数据在传输过程中是得到加密保护的。

4、无法判断云中的数据如何被利用。其实,若有需要你可以随时要求你的服务提供商向你提供审计日志,以便确切了解哪些人有权访问你的数据。

Linux如今深受互联网企业的喜爱,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6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