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65638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9-04-17 14:02:43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很多想从事Linux运维工程师岗位的人,都想知道自己应该会什么样的技术。运维工程是都需要会什么技术才会被企业所认可,才能找到一份专业的工作。那么Linux云计算运维&网络安全培训课程都有哪些。

一般包含 Linux云计算网络管理实战、Linux系统管理及服务配置实战、Linux Shell自动化运维编程实战、大型网站高并发架构及自动化运维项目、网站安全渗透测试及性能调优项目实战、公有云运维技术项目实战、企业私有云架构及运维实战、Python自动化运维开发基础、就业指导及持续支持等。

学习Linux云计算课程后,从0开始学习Linux系统原理,精通常用服务如Nfs\DNS\FTP\KVM\Nginx等的配置与优化、Shell核心编程、Linux WEB集群、Zabbix监控、Mysql数据库知识,掌握成为Linux运维工程师的必备技术。深入学习DevOps相关技术,如持续集成、持续交付、ELK分布式日志分析、Docker容器技术、K8s集群、Openstack云计算、阿里云实战、Mongodb缓存系统、Python自动化开发基础等, 掌握成为专业的Linux运维工程师的必备技能。

 现下Linux深受互联网企业的喜爱,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75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