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3160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云计算

2019-04-03 16:11:48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现在逐步渐入大数据、云计算、虚拟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技术为王的现象越来越明显了。现下网站规模越来越大、架构越来越复杂,企业对于运维工程师、架构师的要求也越来越急迫,特别是对有经验的优秀运维人才需求量大,而运维工程师技术含量和要求也会随之越来越高。那么学习Linux以后可以做什么呢?

1、Linux嵌入式开发。这个就是通过移植Linux到硬件平台上,然后写一些应用程序。

2、Linux系统运维。Linux运维工作很火,很多公司对于Linux运维工程师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了。

   3、Linux服务器开发。如果是用C/C++之类的话,要求也很高。因为互联网行业才人流动性相对大,所以工资可观,特别是对优化延迟什么的了解很深入的,发展前景是最好的。这个招聘量较少,但相对内核来说多些,专业知识要求比较全面,并且深入研究还有分布式,并行算法,集群之类的方向,想要发展的好几乎CS的基础科目都要有非常深入的理解。

4、云计算运维。实际上也是运维的一种,对原理性的东西也要求比较高。

5、云平台开发。现在大的云平台基本都是基于Linux的KVM的.这个也是软硬兼修的,并且还要求掌握虚拟化技术。

那么学Linux有前途吗?Linux学成之后可以从事的岗位有很多,薪资待遇也很好,并且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开始使用Linux系统,相信Linux的前途将会越来越好。

Linux如今深受互联网企业的喜爱,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90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