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4700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8-09-19 14:19:08

Python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计算机编程语言,据用丰富和强大的库,被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

Python功能强大,用途广泛,可广泛应用于云计算、web开发、科学运算、人工智能、系统运维、金融以及图像GUI等领域,Django框架是Python Web开发中常用的后台框架。

Django是用python语言写的开源web开发框架,并遵循MVC设计。劳伦斯出版集团为了开发以新闻内容为主的网站,而开发出来了这个框架,于2005年7月在BSD许可证下发布。Django的主要目的是简便、快速的开发数据库驱动的网站。它强调代码复用,多个组件可以很方便的以“插件”形式服务于整个框架,Django有许多功能强大的第三方插件,你甚至可以很方便的开发出自己的工具包。这使得Django具有很强的可扩展性。它还强调快速开发原则。

Django框架遵循MVC设计

M全拼为Model,与MVC中的M功能相同,负责和数据库交互,进行数据处理。

V全拼为View,与MVC中的C功能相同,接收请求,进行业务处理,返回应答。

T全拼为Template,与MVC中的V功能相同,负责封装构造要返回的html。

以上就是分享Django框架设计思想的简单分析了,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是贵在坚持的!

阅读(1387)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