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4259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8-06-07 18:11:28

  PyCharm

  PyCharm是JetBrains开发的Python IDE。PyCharm用于一般IDE具备的功能,比如,调试、语法高亮、Project管理、代码跳转、智能提示、自动完成、单元测试、版本控制……另外,PyCharm还提供了一些很好的功能用于Django开发,同时支持Google App Engine,更酷的是,PyCharm支持IronPython!

  Wing IDE

  Wingware的Python IDE兼容Python 2.x和3.x,可以结合Django,matplotlib,Zope, Plone,App Engine,PyQt,PySide,wxPython,PyGTK,Tkinter,mod_wsgi,pygame,Maya,MotionBuilder,NUKE,Blender和其他Python框架使用。Wing支持测试驱动开发,集成了单元测试,nose和Django框架的执行和调试功能。Wing IDE启动和运行的速度都非常快,支持Windows,Linux,OS X和Python versi。

  NotePad++

  简单、方便,但仅适合临时性的更改。

  其他的还有:Eclipse withPyDev、Sublime Text、Komodo Edit、Pyer、The Eric Python IDE、Interactive Editor for Python。

阅读(8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