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72591
  • 博文数量: 35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37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8-21 18:4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54)

文章存档

2019年(126)

2018年(223)

2017年(5)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8-05-07 18:49:19

  在现有的IT市场中,男士从业者占大多数,女生走IT之路还是少数的。不过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IT,挑战着自己的兴趣和能力。但是,女生适合学习IT吗?适合学习Java吗?是不是只有男生才能适应IT的大环境?才可以学的好?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IT的学习其实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只不过有些朋友某些时候将自己局限在了一定范围,只要肯花时间、精力,多实践,多操作,每个小伙伴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变得优秀起来。男生能学好的,女生其实也可以,而且相对来讲,女生还有些男生少有优势。

  相对来讲,女生会比男生更细致些,会更注意工作中细节的问题;想问题的时候会更周到、周全些;在开发过程中,会更专注,效率可能会更高些。

  其实Java是一个随时代高速发展的语言,但是作为一个异类身处IT之中,从问世起便立于不败之地,正所谓是常青树啊,在这更迭迅速的时代,一门不会过时的语言是可怕的,也是强大的。

  现实生活中,女生也不再是“你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的思想,更多的女生有的是经济独立的思想,也想为自己搏一番事业和天地,要入行IT,学习Java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希望分享可以帮到有需要的盆友们。目前市场中,想要众多的IT工作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拥有高深的技术,学习增值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之路,贵在坚持啊。

阅读(72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