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8468
  • 博文数量: 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30 13:21
个人简介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4)

文章存档

2018年(97)

2017年(10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8-01-16 21:59:53

Linus Torvalds并没有休息,甚至连除夕都没有休息,他刚刚宣布即将推出的 4.15内核系列的第六个RC(Release Candidate)已经发布。

Linus Torvalds给大家的新年礼物:Linux Kernel 4.15 RC6发布Linus Torvalds给大家的新年礼物:Linux Kernel 4.15 RC6发布

看起来Linux Kernel 4.15的开发并没有新年的庆祝所打断,所以公测人员现在可以得到第六个RC,它带来大量的x86更新,更新的USB,RDMA,网络和声音驱动程序,一些perf工具,以及核心网络和IRQ修复。

Linus Torvalds在邮件列表公告中说:“今年年底的最后一个RC,以及祝大家新年快乐。 如果不是最终的x86 PTI,这将是一个非常安静的一周,而且也会在diffstat中显示出来。大约有一半的rc6工作是x86更新。这个时机并不好,但它所有看很好很干净。“

Linux Kernel 4.15预计将于2018年1月21日发布

由于Linux Kernel 4.15的第六个候选版本中包含的一半变化是最终的x86 PTI工作,所以Linus Torvalds相信在这个开发周期中将会有8个RC发布,这推动了最终的Linux 4.15内核的发布到2018年1月中旬。这只是因为补丁的时间不好。

所以下一个Release Candidate将会是RC7,预计将于下周2018年1月7日抵达,而第八个RC将于1月14日抵达。之后,Linux kernel 4.15的最终版本将于2018年1月21日发布,在此之前,你可以从kernel.org下载Linux内核4.15 RC6源代码包,并将其作为你最喜欢的GNU/Linux发行版上进行测试。

阅读(81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