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8986
  • 博文数量: 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30 13:21
个人简介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4)

文章存档

2018年(97)

2017年(10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7-11-29 20:34:24

谷歌本周宣布,它将通过计算引擎降低使用Nvidia Tesla GPU高达36%的价格,开发人员最多可以为每个实例附加四个P100和八个K80芯片。

谷歌本周宣布,它将通过计算引擎降低使用Nvidia Tesla GPU高达36%的价格。在美国地区,使用年代久远的K80 GPU将花费每小时0.45美元,而使用更新换代的,功能更强大的P100机器将每分钟花费1.46美元(全部采用每秒计费)。
Google云端平台将GPU价格降低36%!Google云端平台将GPU价格降低36%!

谷歌宣布,通过计算引擎降低使用Nvidia Tesla GPU高达36%的价格

另外,该公司也将“抢先式”本地固态硬盘的价格降低了近40%。“抢先式本地SSD ”是指连接到Google的可抢占式VM的本地SSD。但是,不能将GPU附加到可抢占实例里面,但它也不会直接惠及GPU用户。

至于新的GPU定价不得而知,显然Google将这一功能希望用在云上运行自己的机器学习工作负载上,尽管也有许多其他应用程序(包括物理仿真和分子建模)从这些GPU上现有的数百个内核中受益匪浅。例如,在Google云端平台上正式处于测试阶段的P100 具有3594个内核。

开发人员最多可以为每个实例附加四个P100和八个K80芯片。像普通的虚拟机一样,GPU用户也将获得持续使用的优惠,尽管大多数用户可能不会保持GPU运行整整一个月。

根据AWS即将召开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下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酒店举行的会议,预计关于此方面的消息将会占据上风。AWS预计会放出一些AI和机器学习的消息,也许有机会,我们也会看到AWS的一些降价调整。

阅读(121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