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5362
  • 博文数量: 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30 13:21
个人简介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4)

文章存档

2018年(97)

2017年(10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7-11-15 12:56:08

 4.14内核的发展,下一个LTS(长期支持)内核系列,现在已经到了第七个,也许是最后一个发布候选版(RC),Linus Torvalds在昨天晚些时候宣布发布Linux Kernel 4.14 LTS RC7,作为他正常的周日公告的一部分,让我们了解下一个LTS Linux内核分支的开发周期。长话短说,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在下周推出最终的Linux 4.14版本,或者再出一个额外的RC版本,这可能会延迟Linux内核4.15的开发。

Linus Torvalds在邮件列表公告中说:“考虑到我们遇到的问题,我可能会做一个RC8,除非这个即将到来的一周结束是_so_安静,没有任何意义。 “如果我最终做了一个RC8,那也将把下一个合并窗口的后半部分推到感恩节的那一周,这将是不方便的,因为我会再次旅行。

Linux Kernel 4.14 LTS RC7开发接近尾声,即将发布Linux Kernel 4.14 LTS RC7开发接近尾声,即将发布

Linux内核4.14 LTS将在11月的下旬推出

虽然RC7似乎是一个正常版本,但是Linus Torvalds希望下一个长期支持的Linux内核系列尽可能的稳定,因此他可能会推迟发布一个星期的最终版本,并在本周末宣布第八个候选版本。对于RC7,它主要包含网络改进,但对支持的文件系统和体系结构也有一些修改。

因此,如果您希望Linux内核4.14 LTS在下个星期而不是一周之后发布再使用,可以从kernel.org或点击这里下载Linux内核4.14 RC7源tarball,并将其作为测试驱动来报告bug。请记住,这是一个预发布版本,所以不要在生产环境中使用它,也不要用它替代稳定的内核。

阅读(80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