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5529
  • 博文数量: 20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15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30 13:21
个人简介

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04)

文章存档

2018年(97)

2017年(107)

我的朋友

分类: LINUX

2017-09-15 10:43:47

上个月,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8.0。除了谷歌的“亲儿子”Pixel和Nexus系列设备可以马上得到推送,其他牌子的手机应该也会在未来“吃上”奥利奥。那既然现在大部分手机还没有升级到Android8.0,那哪个版本的系统所占比例最高呢?

Android版本这么多,哪个使用比例最高?Android版本这么多,哪个使用比例最高?

今天,谷歌公布了Android系统9月份的月度版本分布图。截至9月份的Android主流版本为Android5.0系列和Android6.0系列,占比分别达到28.8%和32.2%。此外,Android7.0系列的占比正稳步提升,之前的版本都成下降趋势。
Android版本这么多,哪个使用比例最高?Android版本这么多,哪个使用比例最高?

从图表上可以看出,Android7.0系列系统在9月份提升2.3%,占比已经达到15.8%。而其他版本的系统则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4.4版本系统下滑的程度最为明显,降幅达0.9%。6.0系列系统则轻微下降,降幅为0.1%。

需要指出的是,本次调查样本为9月11日前7天访问Google Play的数据统计而得,所以并不包含AOSP设备和部分不能访问Google Play的安卓设备。换句话来说,就是不包含中国大陆的数据。

你的手机系统还停留在哪个版本呢?

阅读(86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