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2409
  • 博文数量: 18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0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7-14 11:2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9年(9)

2018年(9)

我的朋友

分类: Python/Ruby

2018-10-26 11:45:07

为什么现在那么多的人开始学习Python,我们先来看看Python可以做什么?

可以做日常任务,比如自动备份你的MP3

可以做网站,很多著名的网站像知乎、YouTube就是Python写的;

可以做网络游戏的后台,很多在线游戏的后台都是Python开发的。

等等……

学习Python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线下面授班,一种在线学习班,对于这两种学习方法也有不同的看法,针对这种情况我们当然首选是面授的培训班。为什么是面授而不是网课呢?如果选面授,可以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同行者,目标方向一致,学习进度一样,交流话题颇多。课上或课后有不明白的均可请教老师,及时解决,与同学之间可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而选择网课呢?学习时间轻松自由,只要有环境有网,随时随地想学就学。若是在职提升,那么可以利用平日的业余时间来充电;若是转行进IT,相对来讲,网课对学员的自制力是有高要求,一些不容易集中精力学习的学员,就可能因各种事由半途而废,且意在转行,则表明目前的工作是要放弃的,那么为什么要把精力和时间都集中在要放弃的东西上呢。倒不如选择面授来更有效的督促自己更好的学习Python

还有自身的学习习惯也是很重要的,例如

1、首先你要使用书籍、课程、视频来学习 Python 的基础知识

2、然后你必需掌握不同的模块,比如 PandasNumpyMatplotlibNLP (自然语言处理),来处理、清理、绘图和理解数据。

3、接着你必需能够从网页抓取数据,无论是通过网站API,还是网页抓取模块Beautiful Soap。通过网页抓取可以收集数据,应用于机器学习算法。

4、最后一步,你必需学习机器学习工具,比如 Scikit-Learn,或者在抓取的数据中执行机器学习算法(ML-algorithm)

等等……

Python学习就在,源码时代依托于国内早期开源团队“EasyJF”和开源社区“开源人社区”,着力于为企业培养Java、PHP、UI设计、H5前端、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方面的“实战型”人才。

阅读(742)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源码时代Java免费试听活动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