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749
  • 博文数量: 4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6-24 10:4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21年(2)

2019年(2)

我的朋友

分类: HTML5

2019-08-27 18:24:48

源码地址:

接口源码包示例图:

快递物流单号查询api接口PHP快递鸟对接案例 | 91博客


使用方法:

安装:


composer require zhenge/kdniao

配置:

在.env文件中添加 KDNIAO_EBUSSINESSID= KDNIAO_APPKEY=

注册服务:

config/app.php Zhenge\Kdniao\KdniaoServiceProvider::class, 'Kdniao'=>Zhenge\Kdniao\Facades\Kdniao::class,


? 快递物流查询API接口

快递查询接口是指快递查询网对外开放的应用程序接口,开发人员能够通过调用该接口与快递查询网进行交互,并基于该接口开发自己的快递查询应用程序。

? 应用场景

① 买家物流查询:轨迹跟踪、包裹进度、预计送达时间、派送人联系方式等。

② 卖家物流跟踪:是否超区、转件、多次派送、拒收

③ 平台监控管理:假交易监控、匹配卖家发货与顾客确认收货时间。

快递鸟API-让物流接口对接更便捷,一次性接入全球400余家快递公司物流接口。快递鸟目前已集成418家物流公司系统,为电商平台、电商ERP、仓储系统、清关公司、跨境电商、?快递柜等公司提供系统级发货解决方案,包括发货管理、在线下单、电子面单、轨迹数据、货物在途监控等全流程物流服务。快递鸟集合了多家快递公司查询接口,输入相应快递公司编码和快递单号就可以获取到对应的物流信息很方便快捷,下面分享一下对接 时的经验。以下是实现后的具体效果图:


快递物流单号查询api接口PHP快递鸟对接案例 | 91博客


阅读(26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