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9496
  • 博文数量: 1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4-01 15: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7)

文章存档

2018年(23)

2017年(164)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7-12-12 17:15:58

  相信很多的朋友在电脑使用率过高的时候,电脑可能都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这样子很容易影响自己对电脑的操作,比如最近就有网友在反映说自己的电脑出现虚拟内存太低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吧!

虚拟内存太低怎么办1

  虚拟内存不足是什么原因

  如果网友电脑开启了过多的程序,众所周知,每个程序都是要消耗CPU和内存资源的,但是电脑的CPU和内存资源是有限的,所以过多的程序消耗了虚拟内存就会引起系统报警,出现“电脑虚拟内存太低”之类的弹框。这时可以通过关闭一些多余的程序来临时解决这一问题。当然,电脑中毒,木马、病毒消耗过多的系统资源也有可能导致电脑虚拟内存不足,这时就需要下载杀毒软件或者木马专杀工具进行扫描,清除病毒或者木马。电脑虚拟内存太低怎么办

  电脑虚拟内存不足我们可以通过重新分配虚拟内存来解决。首先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高级”,选择“性能”分类中的“设置”,然后再选择“高级”,在下面的“虚拟内存”分类中可以重新分类虚拟内存的大小。虚拟内存的分配不要追求越大越好,一般为物理内存的1.5即可,这样就可以解决电脑虚拟内存太低的问题。

虚拟内存太低怎么办2

  有遇到电脑内存不足的网友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试一下,重新分配一下系统虚拟内存应该就可以解决电脑虚拟内存太低的问题了。

阅读(59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