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2782
  • 博文数量: 187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9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7-04-01 15: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87)

文章存档

2018年(23)

2017年(164)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7-06-23 17:27:54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简称,意为“便携式文件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在1993年用于文件交换所发展出的文件格式。它的优点在于跨平台、能保留文件原有格式、开放标准,能自由授权自由开发PDF兼容软件,在今天的互联网上应用广泛。但是当应该怎么办呢?
pdf文件打开是乱码怎么办1

  pdf文件打开乱码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方法一、如果你使用的pdf打开程序与系统的某些文件存在兼容性的问题,例如与字库有冲突,那么可能会产生乱码,建议使用Adobe Acrobat 7.0 Professional中文版的下载。

pdf文件打开是乱码怎么办2

  方法二、pdf文件本身编码不规范,建议到文件下载的网站上找找,看网站上的推荐阅读器是哪个,然后使用那个阅读器即可。

  方法三、右键pdf文件,选择“打开方式”,选择你的pdf阅读程序。

  方法四、pdf文件转换word文件后,可能出现乱码。大家可以先用Adobe reader 或者Adobe acrobat Pro软件打开出现乱码的pdf文件,然后点击菜单栏->文件->属性->字体项, 看到是不是文件内嵌了很多字体,由于word文件是直接读取系统中的字体的,如果内嵌的字体没有,那么转换出来的word文件一般都会出现乱码。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ABBYY finereader工具看看,先将pdf文件转换成word,转换完毕后打开转换好的word,ABBYY finereader是比较好的转换工具,基本上是不可能出现乱码,大家不妨试试。

阅读(102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